IMG_1268  

去年6月13日,當天下班回家後,飯糰依慣例來跟我撒嬌,

我突然被嚇到了,因為寶貝女兒的額頭在流血......

我問她怎麼了她也不說(廢話...

拿衛生紙幫她擦一擦,她完全沒有抗拒,一副不痛的樣子,

我仔細的檢查他的身體,確定沒有別的地方受傷我才比較安心

然後...就拿起相機把她拍起來了,哈哈~!這什麼媽嘛!

這張相編我在素澀紙上噴了噴瓶,

很喜歡這種自然的點點效果。

我的噴瓶是用水彩加上水調成的,所以顏色比較鮮豔,也比較省錢,

但我對於他的持久度是有疑慮的。

就先試試,一段時間之後再看他的變化。

感謝您的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