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136  

飯糰愈來愈大,耳朵的毛開始變黃,

很多人說她跟丫頭愈來愈像了,

還記得丫頭最喜歡在早上躺在飯廳曬日光浴,

這天飯糰也做出了一樣的舉動,

我彷彿看見了丫頭,

不知道你是不是丫頭投胎的,無論如何你都是我的寶。

這張是 Sketchabilities #136 的構圖:

_136

在草莓趴那天PON媽幫我做了一張吹顏料的相編,超美的,

所以我這張也想來仿效一下,

初次嘗試我把它吹成了一隻大變形蟲...

不該拿珍奶的吸管吹的(羞)

這張也要參加MHC 魔力手作挑戰 #4 -- 賓果題 1 (11)

連線有:條狀紙、條紋、文字;顏料、線條、水鑽;共2條線

美編紙:MME單面紙本妍麗花卉

紙花:Prima 塑膠桶裝紙花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