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54  

文芳姐再去年5月時辦過一個澎澎相本比賽,愛做相本的我們當然都報名參加囉!

母親節的前一天我們相約一起做相本,

我做的這本我蠻喜歡的,可是...如果拿來比賽好像太平凡了,

所以最終他還是被我放棄比賽了,

而這本現在用來裝瑞尼媽的相編,被她賺到啦!

這是 Sketch ~N~ Scrap #54 的構圖:

Sketch ~N~ Scrap #54

我因為照片的關係將構圖左轉90度

這張底紙我買了好幾年囉!是當初還沒開始瘋相編時買的,

當初想用來做卡片卻一直捨不得用,現在終於用上了,

放上自己的相片,可以好好保存,就沒什麼好捨不囉!

感謝您的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