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etch 47-1  

寫到第19回了(代表已經是第20張毛毛趴相編),還在第一天的晚上(羞)

如果說上一張是風騷版的大合照,那這張就內向含蓄多囉!

不過大家的臉還是很好笑,還帶著螢光光圈......

話說......我剩下的螢光棒被我藏到哪去啦?

這張是文芳姐出的 Sketch 47 的構圖:

Sketch 47

其實嚐嚐看到國外有這樣放射狀的相編作品,都覺得好好看,

但因為覺得麻煩,因此都沒有嘗試。

這次感謝文芳姐的出題(另外還有海豚媽出的第65彈),

終於讓我下定決心動手做了。

而這也是第一次嘗試在相編上手縫,

我沒有手縫型板,所以能縫成這樣,我已經偷笑囉!哈哈

這張要參加 MHC 魔力手作挑戰 #4 -- 賓果題 1 (9)

連線有:條狀紙、線條、文字,共1條

美編紙:Heidi Swapp 單面紙本 Hello Today

 

 

本文引用自rainny0127 - [相編] 漫長毛毛趴相編文 PART 1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