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etch 008-1  

三月的PS聚會由PON媽主辦,辦在林安泰古厝

因為環境古色古香,那時後宮甄嬛傳又正夯,小千就建議大家來個後宮真煩傳

經過一番鼓動,大家都撩下去囉!

我因為擔心出現租不到大尺碼旗袍的窘境出現,所以趕快自告奮勇的報名當太監。

雖然不是沒有玩過變裝,但之前都是躲在KTV裡或家裡,

這次可是第一次在大庭廣眾之下啊!

想一想,我也真是勇敢啊!真的可以去報諧星了

 

當天一早,我和 Hannah 相約一同前往,

到了門口,身為PS人就要開始拍照,

我拍了一下外觀,觀察一下現場環境,呼~好險人不多,哈哈!

(接下來的情況請看下回分曉)

這是 Got Sketch? #8 的構圖

sketch 008

這張作品我用了2條緞帶,當然要來參加一下魔卡啊!

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#104 -- 兩條以上緞帶 (1)

感謝您的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