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2016年的時候跟包子聊天,

她說她那年都只有在跟我聚會時才有生作品,

我就突然起意說那2017我們來每月一聚,逼你全勤吧!

2017年1 月,算是我們第一次的大直聚,

當天也是PS的日期,只是我們兩都沒報上,

雖然無緣PS,至少我們倆算是與同好們隔空手作囉!

我們當天做的是文芳姐的構圖,

我當天狀況不好,整個呆滯,

做的過程中一直卡住,還讓包子教我,哈哈,算是偽新手......

這張要參加 Stuck?! Sketches January 1 2018 構圖挑戰

其實這張作品我不是很滿意,

雖然我喜歡這個配色,但在裝飾的部分我總覺得還是缺了些什麼

應該是我還不習慣用這麼少的配件吧!

美編紙:AC Amy Tangerine Rise & Shine

圖卡:WrMK Honey I'm Home

標題貼紙:Glitz and Glitt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