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t Sketch 2  

認識瑞尼的人都知道,偶的房間出名的亂啊!

某一天我突然發現飯糰在我床上一堆衣物中以各種姿勢睡著

看他辛苦的喬著位置睡覺,就想把她拍下來

這樣的飯糰是可愛還是可憐呢?哈哈

瑞尼媽看到應該會馬上質問我到底啥時要整房間啊!

這張相編用的是 Got Sketch? -- Sketch 2

Got Sketch 2  

這張構圖這麼多圓,當然要參加一下 眼底與指尖 1月份挑戰 -- 圓仔正夯

而這些圓是我用模版畫在我的廚餘紙上再剪下來的

每個圓都加上假縫線,增加立體感

感謝您的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