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相編來一團第25彈

除了上一篇的打招呼以外,這應該算是我在痞客發表的第一篇文吧!

我要放上我的相編來一團第25彈作品

記錄我跟阿偉4天旅遊第一天晚上,我們從瑞豐夜市大吃大喝完慢慢散步至愛河邊

其實距離真正的愛河碼頭好像還有一大段路,就在我們累的想放棄時,看到了遠處的燈光

仔細一看...好美...而且這場景似曾相識

似乎在痞子英雄還是一些連續劇裡都出現過

我們走過一條燈光相當美的橋,來到真愛碼頭,這名字更美啊!

我們坐在碼頭邊吹吹風、談談心,看著有大人帶小孩來騎腳踏車,有來遛狗的,有三五好友來聊天的,當然也有許多成雙成對的情侶

這種悠閒的感覺真是太舒服了

風吹的眼睛都快閉上了,我們也就起身回旅社囉!

 相編來一團第25彈是烏龜出的題,構圖如下:

相編來一團第25彈  

在提供這個構圖時,烏龜同時提供了她做的5張示範作品

哇!太猛了.....

我在痞客的第一篇文~好開心

我會努力繼續記錄我的手作生活,感謝您的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真愛碼頭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