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74彈  

今年2月時,Monica突然約我們一起來吃基隆一家很好吃的石頭火鍋,

一走近店裡就聞到好香的石頭火鍋香味,

這就是記憶中想念的味道,好香啊!

對於5.6年級生來說石頭火鍋也是一種回憶呢!

我們這幾個熟女完全沒在顧形象耶!

一坐下來就拼命吃,吃到鍋底朝天才想起來要拍照(照片為證),

這就可以證明有多好吃了吧!

這張是相編來一團第74彈:

 Sketch 74

我為了同時參加 眼底與指間 8月份挑戰

刻意加上了粉蠟筆元素,

我把圖卡上的白字塗上彩色,

阿偉經過時盯著看很久,

我:如何?

偉:嗯......很像小孩子畫的

我:故意的啊!就是想製造出童趣塗鴉的感覺。

偉:哇!那你真的做的很好耶!

我:OOXX

他的語調可讓我一點都開心不起來,好機車啊!

美編紙:Pebbles 單面紙本 Homemade

底片:購於文具店

彩繪大木扣:我有在分售

字母貼:AC字母貼~感謝香港 Belly 提供的贈品

厚卡貼:MAMBI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