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相編] 漢娜也來當瘋子

我手上拿的就是當天漢娜所教的,

一張很橘的美編紙,我一直庫存著不會用,

在經過今天的上課,我成功的征服了它,而且做出來的作品我好喜歡喔!!

真的是太謝謝漢娜了~

PS同一時間拍的兩人合照,一張好瘦、一張胖嘟嘟,拍照的角度真的很重要啊!:

這張要參加 Sketch ~N~ Scrap #182 構圖挑戰

這張構圖方方正正,看起來簡單,但要做的好看卻很不容易呢!

8/8晚上知道了第二天放颱風假,

我馬上就開啟手作模式,這就是在當晚完成的作品喔!

底紙:AC白色素面美編紙

黑白花:AC美編紙

圖卡:Jen Hadifield

厚卡:MAMBI金蔥效果厚卡貼紙4x6吋4張:Favorite 最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