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張一樣是2015年9月第一次到烏龜家瘋燒聚的記錄

每次聚會都會有笑到流淚的搞笑片段

照片不美,但我卻非常想記錄

第一張照片是午餐時間,

當天中午我們4個人一起吃,結果龜說她只有2個當肯的餐墊,

結果就把餐墊給自己和凱西,我和Monica拿隨便撕開的牛皮紙,

這也太差別待遇了,搞的我跟Monica邊笑到流淚邊哇哇叫。

第二張照片是當天拆香港套裝包,

居然有一個金色小徽章,當時呆佳已經來串門子了,

我們就一起來一張「真相只有一個」,

拍完我們大家都笑到不行......

第三張照片是我們每次聚會的尾聲都愛桌遊一下,

這次玩的是砸蛋,需要綁頭帶,搞笑造型再來一張。

這張作品要參加 Scrap Our Stash July Saturday Cartoon Inspired Sketch Challenge

這次的聯想卡通是迪士尼,

讓我想到去年雜碎趴我拿到一張有一隻大米妮的美編紙,

我很喜歡,但一直找不到機會用,

這次終於等到機會了,硬是把它加了上去,

正好照片中都是女生,而且是熱鬧的照片,

加一隻米妮不會很怪吧!

材料:SB套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