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燒聚一直以來都有 dress code,

2018年的第一場瘋燒聚,凱西就出大招囉!

今天的dress code是:制服

Monica 還帶了她女兒和姪女來,兩人也都有配合穿制服

我穿了多年前姊姊送我小粉紅機公司的工作圍裙,

阿偉則穿了公司的制服

我其實帶了爸爸的工作福,可惜我穿不下(怎麼會這麼胖)

呆佳倒是幫我穿了,意外的好看顯眼呢!

我好喜歡我們這張合照,

穿上制服的我們看起來是那麼的年輕可愛啊!!!

這張是我在5月瘋燒聚時做的第二張,

用了我很久以前買的 Simple Stories 的一張月卡美編紙,

買來一直不知道該怎用,

這次索性剪一剪,一口氣都用上囉!

結果廣受好評,當天大家都覺得用的好,真開心~

還被阿偉選為當天第二名的作品呢!(笑)

底紙:AC

美編紙:Simple Stories

厚卡貼紙:CP Open Boo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