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海道神宮是北海道第一神舍,也是觀光必到景點,

所以這裡的籤除了日語,也有繁中、簡中、韓語,

真是太國際化啦!

既然都來了,免不了也求一支籤,

我還記得我求的是末吉,在台灣沒有這個說法,

我馬上查了一下,居然是吉中最差的一支了

也就是萬事能成,但過程坎坷.......心情瞬間小差啊!

但好在還勉強擠在吉,所以我並沒有將籤綁在架上。

這張相編,我挑戰了不是自己風格的作法

我逼著自己大量留白,

別看這張好像很簡單,我可是縫了超久啊!2個晚上喔!

另外我用了放了N年的透明片,一直不太會用,

現在知道我應該再把透明片修一修,

才不會有這麼明顯的痕跡,錯中學囉!

這也是我為  MHC魔力手作挑戰 #53 -- 照片聯想題 09 (4)做的示範作品

聯想方向是旅遊

白色底紙:AC

蝴蝶泡棉貼:AC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相編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