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別的溫泉街上有很多的石雕像,

大部分的石雕都是消災祈福的神像,

不過樣子都像是小魔王的外貌,跟台灣神像都很端莊不太一樣,

我想這就是風土民情的不同,

這個在路邊的石雕像很可愛,

阿偉模仿祂的動作拍了一張,阿偉的表情還真搞笑。

這張要參加 MHC魔力手作挑戰 #37 -- 照片聯想題 06

聯想方向:白色

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不會留白,

所以這張對我來說還真是挑戰,

但做完之後我好開心、好喜歡喔!

另外還要參加 Lasting Memories #377 -- Word Play - LOVE

刀模:Memory Box 大圈圈圈刀模

金色字母貼:CP Maggie Holme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