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3日,我們在京站的金色三麥幫育綺過生日,

這是我第一次到金色三麥用餐,裡面一片黑漆漆啊!

對於愛拍照的我來說還挺困擾的,

至於吃了什麼我也忘記了,印象中是不錯吃啦!

不過好像到裡面就是要喝啤酒,

不過本人可是滴酒不沾的喔!

我記得麻雀有點啤酒冰沙,那很威喔!

這張要參加 My Creative Sketches March Sketch

挑戰網站中有很多的示範作品做的好美喔!

有空可以去看看,觀賞也是一種學習~

這是我用SB 3月套組做的第3張,進度嚴重落後啊!

美編紙:Illustratedfaith、ep Creative Agency day of the week (SB 三月套組)

標題:Jillibean soup、Fancy Pants (SB 三月套組)

閃亮泡棉貼:AC Valentine Accents (SB 二月套組)

字章:澳洲KC水晶章 Moments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