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張本來是今年一月就該送出的生日相編,

也因為我的疏忽延到這個月囉!

做的是去年1月在辛殿的慶生餐會。

去年小新的生日禮物是幾件新衣服,

選了一些比較亮色系的衣服給他,

因為小新跟我一樣愛穿黑色的,

希望穿上亮色衣服的他可以更有活力喔!

這張是為 Lasting Memories 331 - Hearts or Arrows 做的GDT示範作品

我用的是箭頭

其實看看手邊愛心或箭頭的貼紙、配件還真不少,

我想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吧!快拿出來用吧!

另外我這張是用 Show Us Your Stuff February Challenge 的構圖

他們家規定不能同時參加別的比賽,我是做好才發現的,

也只有硬著頭皮連結看看囉!下次多注意

另外我還要參加 Scrap The Boys Feb Challenge - Something new

底紙:AC素色美編紙

美編紙:SB 1月套組、CP、Pink Paislee備忘錄系列雙面紙 labels

標題、箭頭貼紙:SS簡單生活 I Am 系列貼紙

字母貼:CI粉彩小方格字母貼

型版:TCW

鐵皮貼飾:SB 2月套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