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etch 59-1  

在我度蜜月的後幾天,剛好瑞尼媽也出國了,

以前我跟瑞尼媽總是不會一起出遠門,

一定會留一個在家陪飯糰,晚上陪她睡覺。

這是第一次我們倆都不在,留她跟舅舅(瑞尼弟)獨處,

讓舅舅晚上陪她睡覺。

所以雖然我人在蜜月,很開心,但心裡總是掛著那麼一點擔心,

怕我的寶貝女兒看不到媽咪跟阿娘會害怕,

而且舅舅早出晚歸,怕她一個人在家太久也會害怕,

後來發現我多心了,她只要有人在家陪她就好,

而且瑞尼弟也把她照顧的很好。

唉呀~每個媽媽都是牽掛孩子的嘛!

就因為擔心她,我5/30回國,5/31就趕緊回娘家陪她了。

飯糰看到我回家,真的很開心,在我臉上狂稱,

晚上睡覺時間,自己刁著她的球球到床上,

看他在床上開心的玩著她的球(還翻滾),我也好開心。

寶貝~媽咪真的好愛你喔!

這張是文芳姐 Sketch 59 的構圖

Sketch 59

文芳姐這個構圖試想要逼出大家內心裡的文字魂啊!

我已經好久好久沒在相編作品上寫這麼多字囉!

果然有逼有成長,哈哈!

美編紙:G45(綠格子)、 SS簡單生活雙面貼紙套裝包 We Are Family家庭

貼紙: SS簡單生活雙面貼紙套裝包 We Are Family家庭

文件夾:購於芳格子手作雜貨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