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100  

我們的婚禮沒有安排太多的活動,

所以一切進行的意外的快速,才2:30就近入送客了,

左邊照片是好久不見的昇媽、萱子媽、麗華姐與正到不行的小萱子,

跟麗華姐還會在PS見面,

但跟昇媽和小萱子就真的好久好久不見了,好想念你們喔!

想當初小萱子還是個帶有一點嬰兒肥的小女孩,

現在已經是個超級正妹了。

右邊一張是我的前同事,也是我的兄弟,我只的是女生喔!

因為我們兩都很MAN,所以一直以兄弟相稱,

而最特別的是她的老公是我的國小同學呢!這個世界也太小了吧!

他們的兒子小龍包~今天很給面子的親了我2下喔!

謝謝我好久不見的好友們,你們還願意來參加我的婚禮~好愛你們喔!

這張是 Sketch ~N~ Scrap: Sketch #100 的構圖:

Sketch N Scrap_100 

我用了灰黑色調的紙來做這張構圖,不知道會不會很怪?

想試試這樣是不是可以讓照片有聚焦的效果

美編紙:Pebbles 單面紙本 Jen Hadfield Cottage Living澳洲KC單面紙本磚牆漂流木紋

立體貼紙:MAMBI

紙膠帶:黑白巴洛克風地磚拼貼

標題:AC兩片裝大標題貼紙 Dear Lizzy Documentary 

蕾絲紙:黑色粉紅紫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