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86彈  

婚後一週第一次來到屏東阿嬤家,

雖然下著雨,還是叫阿偉帶我到處走走看看,

我們走到河堤上,聽著阿偉跟我說著他的童年趣,事

走著走著我忽然看到了這一幕,

天啊!也太美了吧!這根本就是國明信片風景照嘛!

身為相編人,這是後當然要假假的拍一張意境照囉!

這張是要補相編來一團第86彈:

Sketch 86

最近新敗了一本澳洲KC的木紋紙,一整本每張都好美喔!

這張照片超適合搭配木紋底紙的。

但旁邊那一塊卻讓我傷了很久的腦筋才搭出來,

我選的這張木紋底紙顏色比較深,

就來刷一下GESSO淡化,再加點綠色,配上配件,完成。

我還要參加 ARTastic Challenge March Challenge

美編紙:澳洲KC單面紙本磚牆漂流木紋

印章:Kaisercraft Clear Stamp Treasured Moments (香港 Papercraft Buffet 二月份套裝包)

蕾絲紙:深灰

羽毛:參加SB活動所得的獎品

厚卡貼紙:MAMBI Makes Me Smil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