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 53  

她是小魔女,是我手作卡片的好朋友,

我們當初在部落格中認識,在活動中相遇,

雖然現在大家的手作物都有了轉移,但還是很要好喔!

從以前她就是抽獎、挑戰、遊戲、對獎的常勝君,

沒想到連婚禮上的遊戲都被她得到了最終勝利,真是太厲害了~

下次別忘記幫我買樂透喔!

這張是參加 The Memory Nest: Make it Monday No.53 構圖:

Make it Monday No53

這個構圖簡單到我差一點不會做啊!

我想我真的要學習怎麼將簡單的構圖自己做出變化來

美編紙:Trimcraft、PinkP備忘錄系列雙面紙CubiclePinkP備忘錄系列雙面紙Labels

蕾絲紙:金色

字母貼:AC厚卡字母貼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