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1  

<承上>

當天阿偉也有一起去看麗莎,讓他感受一下小寶寶的可愛,

當然也一起來喝下午茶。

我拉他在這可愛的雜貨風布置中拍照,

這樣的雜貨風總讓我有一種簡單樸實感,

我們是一對幸福樸實的小夫妻。

這張是 Scrapping Everyday Miracles January Challenge 的構圖:

2016-01 sketch

很久沒有做這麼簡單的構圖了,

我不是很會玩多媒材,所以往往背景無法做的很豐富,

簡單的構圖現在反而讓我怕怕的,

構圖中背景噴了很多點點,沒FU的時候照著構圖做就對了,

我就來噴噴灑灑囉!

這張也參加 Pixels and Paper Challenge JANUARY inspiration

底紙:AC大地色系素色紙

美編紙:KC

圖卡:CP圖卡綜合包 Maggie Holmes Shine

標題:Momenta附背膠厚卡貼:女生友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