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6274  

運動會上定向準備要開跑囉!

我跟烏龜的紙上談兵也完畢了~!

要開跑前先來張大合照吧!

看大家都信誓旦旦一副蓄勢待發的樣子,

我跟烏龜雖然立志要拿最後一名,但氣勢上絕對不輸人喔!

鳴槍開跑後,大家都往前「衝」,

我跟烏龜則是轉向往返方向「走」,這就是我們的策略!

你沒看錯,大家都用跑的,我們是用走的,

絕對不可以讓自己太累的啊!

我用 AC #SUMMER 這本紙,裡面有一頁紙是彩色一條條線條,

我把它們一一剪下當成長旗幟貼上,

完全符合我繽紛的路線啊!

美編紙:AC單面紙本 #SUMMER

圖卡:澳洲KC圖卡綜合包

標題:法國 Kesi Art 水晶章 Hello

字章:Ali Edwards

紙花:Prima塑膠桶裝紙花彩色綜合

 

 

本文引用自rainny0127 - [相編] 紙上談兵之立志輕鬆拿倒數第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