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9-11-1  

大年初二回娘家,這是第一次過年回娘家,

瑞尼媽卻因為「不想煮飯」,問我可不可以不要回家,這哪招?

在我堅持我一定要回家之下,決定一起上烏來吧!

過年的人潮真的很恐怖,在上山的過程塞了半天車,

從天亮塞到天黑,下午出發,到的時候都快天黑啦!

到了目的地,先來一張全家福吧!

話說拍動物真的不簡單,看得出來飯糰的臉是被我硬夾住的吧?哈哈

這張是 2015-09-11 ScrapMuch?: Sketch-y Friday 的構圖:

2015-09-11

這張是在瘋子聚做的第2張,

要用吸管吹真的不簡單,我一直吹成一陀,沒辦法吹的細細長長,

一整桌的人在那邊呼呼呼的吹,噴了滿紙的口水(羞),

結果最厲害的是倩倩,一下就找到訣竅囉!

這小妮子已經不是第一次勝出,將來肯定青出於藍的啦!

金金的大標題來參加 MHC 魔力手作挑戰 #9 -- 彩色文字 (11)

底紙:AC白色雙面素色底紙

美編紙:Heidi Swapp 單面紙本 Hello Today

蕾絲紙:明黃粉紅

厚卡、標題:MAMBI 金蔥效果厚卡貼紙:家人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