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9-1  

這天玩得桌遊都挺有趣的,我愈來愈愛玩桌遊啦!

照片裡面我們正在玩一個比聽力的遊戲,

小盒子裡面有不同顆數的小鋼珠,要猜出有幾顆,

每個人拿再自己耳朵旁邊拼命搖,很好笑,

當然不止玩這一樣,我還擔當計分小姐,看我算的很認真吧!

玩桌遊總是要來點賭注囉!我們就賭廟口泡泡冰,

玩完桌遊,我們散步到廟口享受這勝利的戰果,

冰~我的最愛~瞧我的表情多滿足啊!

這張是 Scrap Our Stash Challenge #30 的構圖:

2015-09

這張同時要參加 眼底與指間9月份挑戰 -- 金藍

作品一向繽紛的我,限定顏色可真有點難倒我了,

所以我這張卡了2天才完成。

我用了好多種顏色的金跟好多種深淺不同的藍,

小孟說沒想到限定顏色我還是弄的很繽紛,哈哈!

這張同時要參加  MHC 魔力手作挑戰 #9 -- 彩色文字 (4)

這張同時也可以參加 Stuck?! September 1 2015 Challenge

L -- Little words / Layers

A -- Arrow

Y -- Yum

E -- English / Enjoy

R -- Red / Relish / Ribbon

S -- Stamp / Sweet

美編紙:Pebbles 單面紙本 Homemade

圖卡:FP套裝包12吋雙面紙含貼紙:Office Suite

底片:購於文具店

小字章:OA滾輪印章常用小標題ST1083生活記錄 

打洞器:瑪莎

噴劑:Prima 噴劑 -- Empress GoldPrima噴劑 -- Summer SkyIrresistible 噴顏Gold金色

 

本文引用自rainny0127 - [相編] 2015年基隆火鍋桌遊行 PART 2

arrow
arrow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