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70彈  

我在去年拍婚紗前,本來有想說其中一個造型要跟飯糰一起拍,

我想讓飯糰當我跟阿偉的花童,

我還特地去幫飯糰買了件白紗喔!

幫飯糰把白紗穿上,看她秀氣害羞的模樣,

好像以為是他要當新娘了~

要當新娘的她娘(我沒有在罵髒話喔!)--就是我,都沒這麼有氣質啊!

這張是 相編來一團第70彈 的構圖:

Sketch 70

這個構圖超級適合雜碎趴的時候來玩啦!

如果你還沒做過,歡迎雜碎趴的時候動動手

這張相編可幫我消耗掉了好幾張碎紙喔!

箭頭圖卡:澳洲KC綜合圖卡包CT819

白色箭頭貼紙:MAMBI

美編紙:雜碎

圓標籤貼紙:MM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