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6 Week 2-1  

上一篇我和瑞尼媽分別跟Lanew的吉祥物--活力熊合照,

這一張則是跟 Lamigo 的吉祥物--猿氣小子

猿氣小子肚子大大,有夠可愛,

我該不該說跟我一樣呢?哈哈

這兩隻就是放在桃園棒球場入口處的2大招牌。

這張是 Let's Get Sketchy Team B June Week 2 的構圖:

2015-06 Week 2

後面的大三角形我做了好幾層,增加一點變化,

有沒有像是很多碎紙拼出來的呢?

做完這張,我這本AC美編紙又全數用完了,

這種把一本美編紙用完的感覺真是波棒的!

美編紙:AC單面紙本 Amy Tangerine Yes, Please

標題:感謝凱西的分享

厚卡貼:MAMBI金蔥效果厚卡貼 Insta Love

紙膠帶:Daily Stories 蝴蝶

 

本文引用自rainny0127 - [相編] 我愛Lanew & Lamig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