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K 01 

week 01-2  

Project Life 的簡稱是PL,有點類似用相編方式寫日記,

格式上沒有強制性,

很適合做簡短的記錄,例如一次聚餐、一個小事件、一個意外的發現...等等

其實我們常說我的每天都過的一樣,很平凡,沒什麼好記錄的

但當我決定要認真寫日記時就會發現,其實每天真的都有值得記錄的地方,

即使是小到不能在小的一件事情,平常路邊不起眼的一朵小花,

只要稍加留意,都會有不一樣的心情。

這是我第一週的PL,PO出來只是要為自己的手作做記錄,

你不需要太留意看,

不然很容易就發現我的生活記錄...很瞎,哈哈!

 

從1/1開始的第一週是4天連假,我都在阿偉家,

雖然放了4天假,但因為阿偉要值班,我們並沒有出去玩,

元旦當天,他很晚才回來,

我們一起去倒垃圾、散個小步,看著牽著手的影子,就是一種幸福。

 

1/2 我陪著仁裕玩了一天,教他畫畫,他這次明顯比上個月進步囉!

顏色有塗的比第一次滿,代表多了一點點耐心,

下個月看看會不會再進步一點。

 

1/3 阿偉跟哥哥利用時間把門口菜園的棚架給拆了,

好可惜喔!以後不能種胡瓜了~

 

1/4 冷了幾天,今天出太陽囉!看著陽光心情都好了,

準備收拾心情要上班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