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59彈  

當年我們覺得Q總是捨不得花錢打扮自己,

於是我們決定送件皮外套給他當生日禮物,帥不帥啊?

一定帥的啦!不然怎麼迷Q嫂,哈哈~

另一張照片是Q把波霸蛋糕上兩粒拔下來送給麻雀,

哈哈~原來是氣球啊!

我還以為可以多賺到2大塊蛋糕勒(真貪心)

這張是更新後真正的第59彈,哈哈!

Sketch 59

小孟說她發現我的相編很繽紛,我喜歡用很多顏色

自從他說完後我才發現:真的耶!

我這人真是太不老實囉!

美編底紙:AC12吋無酸紙

美編紙:AC

紙膠帶:購於光南

鈕釦:購於芳格子小舖

標題:SS簡單生活DIY系列貼紙5142款

 

 

本文引用自rainny0127 - [相編] 2011年DS餐廳給Q過生日 PART 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