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ketch 132-1  

離開鍋爸後,阿偉開車帶我從文化後山上山,

路很小條,學生們下課,騎車下山的速度都很快,

好幾次一個轉彎,我心臟差點給他飛出來啊!

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,腰瘦啊~~怎麼那麼冷啊!

風超級大的,看我們的頭髮應該就知道了,狂風亂吹,

連我這種體重都被吹到站不穩倒退了幾步

(話說我一直以颱風來吹不倒我為傲,哈哈)

終於看著太陽下山,白天經過美美的夕陽暈染成了黑夜,

家家戶戶亮起了燈,好美的夜景喔!菌菇村qq表情

但我不得不向現實低頭....我跟阿偉說:好冷喔~~我們走了好不好?

看到旁邊一對小情侶依偎在一起,甜蜜蜜的

而我這位大娘只想上車躲風,阿偉應該很三條線吧~!

這張是 Got Sketch? #132 的構圖:

GS #132

美編紙:AC單面紙本

標題:KI Memories 連體草寫英文標題粉紅色

打洞器:EK

貼紙:購於金興發

感謝您的欣賞~

 

本文引用自rainny0127 - [相編] 2012-11 又是一個休假日 PART 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