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etch 126-1

這兩張照片是瑞尼媽陪瑞尼爸去大直的碧海山莊開同學會,

碧海山莊原來好像是空軍餐廳(Sorry!我不確定哪一軍)

聽說還蠻大蠻漂亮的喔!

本來他們推薦我在那辦喜宴,不過...我心裡已經有屬意的選擇囉!

其實瑞尼媽有給我當天瑞尼爸跟同學大合照的照片檔案,

但因為那是她從FB抓下來的,所以...沒辦法啦!太模糊囉!

所以雖然詭異(因為看不到同學),但我還是把這張「同學會」相編做完了

這張是 Got Sketch? #126 的構圖:

sketch 126

美編紙:MME 單面紙本妍麗花卉 + KC

立體蝴蝶貼紙:KC

蕾絲緞帶:感謝好友的分享

標籤貼紙:MME福袋

標題貼紙:感謝明日分售

感謝好友的分享與您的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