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590  

這一張是特別為了參加眼底與指尖5月份的活動而做的,

題目是:手作時的照片,

翻了一下檔案,發現...我沒有這麼有氣質的照片,

手作聚會上我也都是在搞笑跟自拍的照片(好慘~)

趕在最後一天我趕快叫阿偉幫我拍,也拍下了阿偉幫我割紙板的照片

既然要裝氣質就一起裝吧!哈哈

這張是我在做相簿的時候,紙板是阿偉幫忙割的。

我很珍惜這種有他一起參與的感覺。

手作在我生活中佔了很重要的地位,

它是我的興趣,也讓我認識了一輩子的好姊妹,

感謝他尊重支持我的興趣,雖然敗家買材料時他還是會小唸一下...

美編紙:DCWV(黑色那張有絨毛喔!)

花邊邊條:EK打洞器打的

蝴蝶立體貼紙:KC

圓圈圈:蓋出來的

水鑽貼飾: Prima

標籤貼紙:MME貼紙圖卡福袋

標題貼紙:澳洲KC貼紙SS214

箭頭木質片:Studio Calico 木質片

亮片:購於玩九

感謝您的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