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etch 061-1  

承上

我最後再選了幾張照片留念,這也是這次展覽的最後一張相編了

雖然許多朋友都知道我屬於諧星派的,

不過經過這次展覽,我深深覺得他是King啊!

阿偉的想法很跳,總能想出我想不到又讓我爆笑的艮,

光看這張相編就知道了,人家好好的海豹要游出,

正常的動作都是去摸摸牠、抱抱牠,你去戳牠鼻孔幹嘛啦!

再來第4張照片,恐龍破牆而出,一般人都會做出驚嚇狀,

你...你...你幹嘛拿臭鞋子給牠聞啦~

經過這次展覽,我只能說我徹底被我家阿偉打敗囉!

但也或許就是因為他的聰明搞笑,認識他後,我的生活充滿了歡笑聲......謝謝你!

這張是 Got Sketch? #61 的構圖:

GS #61

原設計是8.5*11的構圖,我改做12吋的

2張4*5的照片改為4張3*4的照片

美編紙是 AC單面紙本 Amy手作

紙膠帶是和紙膠帶

標題是 澳洲KC綜合圖卡包CT775

中間的獎章厚卡是購自 芳格子小舖

感謝您的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