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etch 047-1  

做了他們2013年的生日相編,2012年的怎麼會不做呢?

(那2011年的呢?--別催!慢慢等)

以前好像不是每次聚會都會拍照,現在想想真有點可惜。

2012年兩位媽媽的慶生會是育綺主辦,我們在南京西路新光附近的螺絲瑪莉過,

唱完生日歌、吹完蠟燭,我胡鬧得要兩位老公獻吻,

沒想到兩位老公都大方接受,這一刻真是有夠給他甜蜜的

因為太HIGH,所以兩張都拍糊啦!(笨

儘管沒拍好,我還是想要把它做成相編,這是難得的回憶耶!

雖然是過生日,但放了2張那麼閃的照片,我標題不得不下" LOVE "。

你有被閃到嗎?

這張是 Got Sketch? #47 的構圖:

sketch 047

構圖向左轉90度

美編紙是 MME的

右上角花的厚圖卡是 Yours Truly 中的一片 

貼紙則是 SS簡單生活 Homespun 套組中的那張貼紙上的

其實我在幫這張拍照時有一點難過,覺得好像做得太簡單了,

我把不開心跟烏龜和小孟說,

他們安慰我這張底紙太花,已經不能再加東西了,

不過他們也建議我多做一些堆疊會比較好,就跟壞V當初教的一樣。

感謝好朋友的分享~

感謝您的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