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-09  

去年9月,阿偉在拉亞中身心都開始出現疲憊的反應,

我跟他說,你要適時的把心放開,我建議他:我們來環島,

但不是一次環完,而是一個月玩一個縣市,慢慢輪,

如果這個月沒錢、沒時間就延到下個月,不要有壓力,

外出走走就是為了釋放壓力啊!黄色拉比豆豆搞笑QQ表情包07

很開心他接受我的建議,

其實我知道他放不開他的心,他只是捨不得我很久沒出門走走,純粹陪我而已。

謝謝阿偉~你的心意我接收到了,我好感動......80×80

身為台北人,之前已經算玩過了,那就把第二站設在桃園。

這張是我們在慈湖拍的,而艮是...羊媽媽......(有看瘋神無雙的朋友就會懂),

我們真的是超級搞笑的二人組。

這一天我們拍了好多照片,玩得好開心,

因為The Love Story 只能做一面,所以僅選一張印象最深的代表照片。

而文章的部分也就留待我做生活Layout時再詳細介紹囉!

感謝您的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