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pired By Challenge #3-1  

前年的跨年當天中午,因為小龜剛好回國,我們來了個204小聚

我們選在忠孝東路的和民用餐,

因為適逢一年的最後一天,所以我們還準備了禮物來玩交換禮物。

關於交換禮物的部分留到 Part 2 再記錄。

當初排版這張照片時很滿意把出席人員都放進去了,

在PO文的此刻才發現少了我自己跟阿偉啊!~我是笨蛋

這張是 Sketch ~N~ Scrap Inspired By Challenge #3 的構圖:

Inspired By Challenge #3

這張構圖堆疊了好多層次,我一開始頗擔心的,因為我不擅長堆疊

好再仔細研究構圖的層次後,我終於克服它了

雖然好像有點怪怪的,但至少我做出來啦!

如果你對相編有興趣,也跟我一起動手作吧!它真的很美好

報告完畢!感謝您的欣賞,敬請期待 Part 2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