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782  

很久之前知道新店有一家「抱飲抱食」我就被它的名字吸引想來

2011年12月小新主辦承豪和菁瑞的生日會,餐廳部分給我們兩個選擇

我看到抱飲抱食,當然二話不說就選了

因為只有我比較厚臉皮選餐廳,所以大家也就如我願的來啦!

這間店以「大份量」著稱,豬排絕對比手大、盤子可比臉盆

對於喜歡吃肉的朋友,這邊應該好比天堂吧!

如果怕膩也可以點一份沙拉,也是超大碗的啦!

因為份量實在太大,如果要去最好是約三五好友多人同行喔!

 

照片中的蛋糕是是小新的阿姨做的,好吃又漂亮,讚啦!

當我們在唱生日快樂歌時,旁邊一大群聚餐的年輕同學也跟著一起唱,

全場都為他們慶生呢!也太熱鬧了吧!哈哈

這張相編是我參考魔卡的構圖做的:

MCC #107

參加 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#107 -- MCC構圖14 (2)

感謝您的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