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復古風  

乾媽提供給我的相片中,這張讓我感覺充滿一種奢華復古風的感覺

翻了一下我的美編紙,選了一些比較色系相近的紙

這張充滿帽子的美編紙,其實我先前一直不知道該怎麼用它

沒想到這張照片一擺上去,瞬間有一種「就是你了」的感覺

底紙挑定,再配上一些配件,完工~

這是我很少挑戰的復古風,成品我還挺喜歡的喔!希望乾媽也會喜歡

這張我是參考雜誌上的作品做的:

參考作品  

因為雜誌上這個作品的紙比較長、照片比較小

我幫乾媽做的是8.5吋正方形,所以僅能擷取中間部分的構圖囉!

感謝狀:

字母貼紙:感謝小黃鳥分售

感謝好友的分享與您的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