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 育綺生日卡

魔卡第93次挑戰是構圖挑戰

我這張是要做來送給我大學同學的

之前買的LiLi圖卡我一直留著當寶不捨得用,畢竟貴悚悚的

但因為這次卡片次要送老朋友+好朋友,所以二話不說就給他用下企了

LiLI的圖一向可愛,彩色圖卡的色調也相當柔,我整張卡都用柔柔的色系

雖然簡單,但我好喜歡這張卡喔!

像我的好友--育綺也會喜歡

More Cards Challenge 第93次挑戰構圖如下:

MCC 構圖12    

感謝狀:

金屬角邊:感謝 Milly 團購

感謝好友的分享與您的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育綺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