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知道我不會用縫紉機,每次相編都叫阿偉幫我車,

12月30日這天,鳳玲約我和\Monica聚會,

教我們用縫紉機車相編,來練習車圓。

結果我跟Monica車的歪七扭八,

好心的鳳玲安慰我們這別有一番味道啦!

讓我跟Monica一不小心就很有自信了,哈哈~

這是我們學車完後當場做的相編,

用的是當天聚會餐廳拍的照,

當天我們還拍了很多張我好喜歡的相片,

等之後做時再跟大家介紹餐廳喔!

這張要參加 MHC 魔力手作挑戰 #25 -- 就是要你快樂 (2)

第一次自己車相編,好有成就感,當然快樂啊!

況且看到照片中我們開心的笑著,

就知道那天有多開心囉!

底紙:AC 白色素面美編紙

標題:AC Drem 泡棉大標題

泡棉貼紙:FP Millie & June、 Pebbles Cottage Livi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