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了一圈綠圈圈生活藝術祭,

找了個店面前的椅子坐下來,來張合照吧!

我喜歡我們這兩張合照,

不過有一張照片烏龜手放的位置怪怪的......

在我的胸前......

最詭異的是那張我們倆笑的都很開心啊!

這是什麼情形?

想了很久,我想她是想表達這次的主題--集乳計畫 吧!哈哈

這張我參加了 My Creative Sketches October Sketch

很幸運的被選為當月份 TOP 3

SB也說很喜歡我這張,

能被她們肯定真的好開心喔!

這張還要參加  MHC魔力手作挑戰 #24 -- 照片聯想題04 (3)

聯想方向是:被圍繞的明星

美編紙:AC單面紙本 Amy Tangerine Rise & Shine

貼紙:SS簡單生活半透明貼紙Carpe Diem

標題:法國Kesi Art水晶章 Smil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