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十七公里海岸三分之一段的地方,大家停下來拍拍照,

我趕緊把我的企寶從包包拿出來,

讓她吹吹海風,也拍張照囉!

我有蹲在底下壓住她的腳,深怕她又被吹跑囉!

這次出門只帶了企寶,因為過幾天就是她生日,

帶她出來提早慶祝生日囉!

這張我用了8月SB套組聚會時的愛心框,配上9月套組的紙,

這張紙2面都好美,我在用之前好掙扎,

最後終於決定了用這面黑色帶金點的,

因為企寶背後的海也黑黑的,這樣顏色跟照片才搭

我用了紙扇花來搭襯,

拍完照發現有一朵花的扣子掉啦!

大家請自動忽略囉!哈哈~

這張要參加 More Handmade Challenge 魔力手作挑戰 #22 -- 紙扇花 (2)

美編紙:Fancy Pants Designs Millie & June Much LoveFancy Pants Designs Millie & June Our Garden(SB 9月套組)

標題:Simple Stories 簡單生活貼紙 Sunshine & Happiness (SB 8月套組)

字章:Webster's 草皮章快樂回憶標題

滾輪章:CP Maggie Holmes Shin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