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025  

我順利的買到了星巴克的北海道地方杯,

設計的很漂亮(忘記拍照了),

店員客氣的跟我們說買隨行杯可以送一杯飲料,

店員非常客氣,我就不好意思不點一杯,

但我很龜毛的不想讓她裝在我的杯子中,所以只好乖乖掏錢買飲料,

至於要點什麼呢?

一般來說我去星小巴最愛的是焦糖可可碎片星冰樂,

但面對都是日文跟英文的menu,我有點傻眼,

好險看到旁邊有香草星冰樂的照片,那就是它了吧!

這讓阿偉賺到了,這是他的最愛。

IMG_1027

IMG_1029

這對頁相編要參加 Simply Beauty 相編美學的挑戰,

挑戰中要求木紋及3年以上舊物,

木紋就是那張美編紙,而舊物是「半珠」,

還記得以前完卡片最愛貼半珠或水鑽了,幾乎沒一張放過的,

玩相編後,他就失寵進冷宮了,藉此機會再讓它出來漏一下臉啊!

這對頁要參加 MHC 魔力手作挑戰 #18 -- 賓果2 (4)

箭頭、紙膠帶、愛心 -- 1條線

美編紙:Pebbles單面紙本 DIY HOME

厚卡字母貼:AC

透明英文貼紙:CI半透明貼紙橢圓CI半透明貼紙小標題Love愛

箭頭章:Technique Tuesday

圖卡:A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