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4-10  

其實我剛到女子修道院門口的時候,有點失望,

因為他的門口實在是平凡無奇,超級低調,

但一旦走進了修道院,我真是大為驚奇,

一大片庭院種滿了各式花草樹木,一片綠意盎然,

而且每棵樹都可以感受到有用心的培育,

樹木生長的形狀都有一定的設計,每棵都有自己的特色。

當我做完這張相編,阿偉經過看到說:2棵樹也要做一張相編啊!

或許在別人眼裡,他們只是2棵樹,

但我所看到的卻是小細節的用心,我想記錄我的感動。

這張是 The Studio Challenges: 10th April 2016 Sketch 的構圖:

2016-04-10Sketch

我大膽的在漸層紙上圖上綠色,還加了型版

這是我第一次用這片型版,出乎我意料的好看耶!好喜歡~

美編紙:Pebbles 單面紙本DIY HOME

型版:TCW587s Receipt

滾輪印章:OA

標題字母貼:Paper market alphabites

迴紋針:Prima Paper Clips(香港套組)

兩角釘:ScrapBerrys

字章:法國Kesi Art 水晶章 Never Say Never

標籤:CB情人票卡美編紙

貼紙:ep貼紙 Sisters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