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2 Week 2-1  

2015年6月6日,還記得這天我們來到新莊上小孟的課,

下課後我、小孟、芬仔、阿偉四人來了個晚餐小約會,

我帶他們來吃紗糽娜,我覺得這家電好有FU,東西也好吃,

我介紹他們吃青醬海鮮燉飯加套餐,

我印象中我上一次吃的感覺就是好吃而且吃很飽,

這次果然一樣,應該不是說吃很飽,吃撐的要命啊!

雖然我們三人都撐到哇哇叫,但拍照還是要擺出優雅狀態來喔!

因為拍照出來的顏色的關係,我又選了木紋的底紙

現在好愛木紋紙,覺得很好應用

但我好像不小心把它做的太髒了點

美編紙:澳洲KC單面紙本磚牆漂流木紋

圖卡:澳洲KC圖卡綜合包

貼紙:T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