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338  

酥酥人和珠珠人是我很要好的前同事,

雖然他們已經離職好多年了,但我們每天都還是會聊個幾句,

從以前的MSN到現在的賴,

我們有很多很爆笑的回憶,也有一些特有的默契,

就像我們彼此之間的稱呼就是一種默契囉!

我們會互相嘲笑、耍嘴皮,也會相互取暖,

雖然現在見面機會不多,但友誼未曾減淡。

感謝他們這天來參加我的婚禮、分享我的喜悅~

接下來就等酥酥人啦!

可別隨便雙喜臨門,這樣我紅包包不出來會跑路喔!哈哈

這張相編是我首度嘗試用很多不同的字母貼拼湊一起使用,

不過我用的字母好像有點太大了,

之後可以再嘗試用小一點的字母。

底紙:AC白色有底紋雙面素色紙

美編紙:Pebbles 單面紙本 Cottage Living

標題:K家附背膠厚卡貼:藍色之夢AC厚卡材質字母貼紙 Dear Lizzy 點點派對黑AC泡棉材質字母貼紙;金蔥效果綠色AC布質字母貼紙灰底黑點點AC壓紋材質字母貼紙 Amy TangerineCI半透明方形字母貼紙CI半透明橢圓字母貼紙MAMBI透明貼紙本:金色

厚卡標籤貼紙:MAMBI

貼紙:MME

麻線:A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