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101  

這張是我們在做二次紙的過程中拍的,

其實這天還有灰白,不過他遲到,所以比較晚做,

我也就不小心忘記拍照啦~~

凱西問我我把包子照片放中間,她是主角嗎?

我說其實飯糰是主角,哈哈!

其實我再做的時候根本沒想太多,照片就隨便排囉!

只是被她這麼一問,仔細一看就看到飯糰,

可見我潛意識中就深愛著我女兒囉!哈哈

這張是 Sketch ~N~ Scrap Sketch #101

Sketch N Scrap_101

我很喜歡法國 KesiArt 這家的標題章,非常好用,

當初買這組標題章時,看到這個DIY就想我們是手作人,

這個標題一定會很常用到,沒想到這是第一次用耶!

美編紙:Trimcraft

標題章:法國 Kesi Art 水晶章 Smile

圈圈章:Prim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