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1-15-1  

捧花後,接下來就要拜別父母了,

一般來說,拜別父母時都會哭的西哩嘩啦,

但是我居然沒有,甚至還笑了,

我想一方面是因為我不覺得自己要離開家了,

阿偉及瑞尼公婆對我很好,我只要想回家,隨時都可以,

所以我每個禮拜都會回家住一到二天,

另一方面我想是因為現場圍觀的人好多喔!

我害羞了,不好意思哭啦~

還有還有......瑞罷那時在大家的面前還在交代我:「要省錢、要做家事」,

唉呦!哪壺不開提哪壺,好糗喔!害我笑了出來

但婚後的一些轉變還是讓我感受到自己離開家了,

所以好幾次想到,都哭的西哩嘩啦的!

我也太後知後覺了吧~

這張是 Stuck?! January 15 2016 Sketch Challenge 的構圖:

2016-01-15

構圖中的照片要切很小,我的照片比較大,所以重疊排列

外國人應該不太能瞭解為什麼新郎新娘要下跪吧!

右邊的蝴蝶尾巴下吹出來的金色線條夠明顯,

下次再來試試別的顏色吧!

美編紙:Trimcraft

型版:TCW554:Butterfiy Collage澳洲KC遮蔽型版Damask Quarters

貼紙:SS簡單生活 I Am 系列貼紙4532款

標題:AC兩片裝泡棉材質標題貼紙:Amy Tan Rise & Shine 金色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