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61彈  

2014年的12月很開心有機會跟烏龜一起參加了素人卡片趴

這些素人好可愛喔!

看到我拿出每一種工具都會一陣驚呼,

他們其實超有效率的,學習力也超強,

而且素人往蒼創作是沒有侷限的,

從他們的創作中我也可以有所學習,

看著我們滿桌子的成品,超壯觀的。

如果以後有機會,希望可以再去玩,

下次我有經驗,不會再只帶耶誕相關用品囉!讓大家多做一些生日卡吧!

這張是補相編來一團的第61彈:

Sketch 61

這張是用 香港Papercraft Buffet Dceember Kit 做的,

說實在,我一開始接到這討組時,我是傻眼到極限了,因為是我最不會的耶誕復古華麗風,

耶誕就已經夠沒FU了,還復古華麗,要了我的命,

害我久久不敢跟瘋子們一起約做套組,因為根本不想碰,

但有時候進步就是要靠那麼一點的壓力與強迫,

聚會的日子中來到,我也被逼著動手了,做完之後發現原來我可以耶!

我其實很開心,這是一種挑戰成功的快樂與成就感!

兩角釘:感謝 Monica 的分享

綠線:感謝凱西的分享

其餘全部材料:香港Papercraft Buffet Dceember Kit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