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81彈  

書櫃上除了一本等待的藝術吸我的睛外,

還有一本「和豬頭握個手」也立刻吸引到我的注意力。

我拿起書來要拍照,Monica馬上把手身過來跟我握手,

現在看起來不知道是我把她當豬頭還是她把我當豬頭,哈哈!

右邊那章澤是我跟烏龜又在模仿瓊瑤劇情照,

總是要從樹或柱子後面探頭,表情還要天真浪漫。

這煎咖啡店真的超級好拍的。

後面還有,我們還沒拍完呢!

這張是小孟出的相編來一團第81彈:

Sketch 81

這套TT的紙買來,我真是很不會用,

但是一人做事一人擔,我強迫自己還是要把它用玩,

繼續努力中......

美編紙:Trimcraft

圖卡:澳洲KC綜合圖卡包CT740

標題:Heidi Swapp 水晶章6吋簍空標題

貼紙:SR甜美女生

 

本文引用自rainny0127 - [相編] 書櫃前就是要假文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