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7354

整場婚禮,我最期待的時刻終於來到 -- 迎娶闖關,

闖關是我一直以來的堅持,要讓阿偉知道老婆不是那麼好娶的,

但瑞尼媽總是吐槽我說:你根本就只是想整他

可惡的是居然被說中了,哈哈!

阿偉及陪娶團到停車場把彩帶裝好,開了一圈進來,準備闖關。

DSC07361

而我的關主就是我的姊妹淘們,

這群姊妹可不是好惹的,看看他們蓄勢待發的樣子,超有架勢啊!

當天我只希望他們穿粉色系的,沒想到一到現場......這也穿得太一致了吧!

這就是默契!!

DSC07364

這片花章是我相當喜歡的一片,

我第一次是在 Papercraft Buffet 的快閃星期一中看到,

我第一眼看到就煞到它了,

硬是忍了三個多月沒下手,

這段期間內我不時的就去看這片章還有沒有貨,

我想這救代表我是真的很喜歡它,所以還是敗了,哈哈!

美編紙:TT

印章:My Favorite Things 塗鴉花水晶章 

 

 

本文引用自rainny0127 - [相編] 我最親愛的爸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